烦了烦了烦了

吸吸吸

小声bb


没头没脑的







无所事事的下午。



徐宏被卫生队的女兵刷了作战靴。



徐宏心虚的坐在杨锐的床上看杨锐喝茶。



杨锐举着茶缸子也偷瞄徐宏。



徐宏慢慢有点打瞌睡。



杨锐悄咪咪的撂下茶缸子出门。



徐宏晃了一下头,睁眼看杨锐不在。



徐宏挑了个苹果走出去找杨锐。



徐宏看见杨锐用小棍子撅花坛的土。



撅完土都收进徐宏的作战靴里面。



徐宏心里美滋滋,嗯?吃醋呀。



杨锐知道徐宏偷看。



杨锐坐在地上,又把鞋里的土倒掉,拎着鞋去水房刷。



杨锐回头看徐宏,徐宏啃着苹果赶紧躲在门后。



三队长出来洗手问杨锐,这徐宏的鞋?



不是啊,我的。



三队长有点疑惑的皱着眉头,哦。



过一会儿高云花坛里最喜欢的花让人抠走了。



花坛上面有脚印,还有一双鞋。



三队长问,这杨锐的吧?



徐宏看着脚印和鞋,不是啊,这不是杨锐的脚印。




三队长说,你怎么知道?




徐宏把苹果核埋进土里,我和杨锐睡过,什么不知道?




三队长,哦,睡过就知道多大脚?



徐宏瞪大眼睛,对啊。



三队长挠挠头,我也和杨锐睡过啊,我怎么不知道。



徐宏把土踩平,把鞋拎走。




徐宏心说,你睡跟我睡肯定不一样啊。









谢谢你还在哦



评论(9)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