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了烦了烦了

吸吸吸

小声bb一下

好久不见!

西这俩天发烧,手软脚软,脑子软

但是发现了俩直男的赤果果的奸情

大概是我腐眼看人基吧吧吧(哈哈哈

分享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发烧

小领导来看西带了一些吃的

小领导:我从zd(二领导)那拿的,都给你哈。

我:谢谢领导!

小领导:诶?不行,他要是发现我把他私藏都拿光了会不会和我生气?我给留你一半吧!

我:啊?(妈的是不是有病

……




今天下午小领导又来看发烧西

例行客气几句之后,非要拽着发烧西去院子里下棋晒晒太阳(妈的怎么不要我去死

小领导搬着棋盘到院里看见二领导单手插腰扫花瓣。

小领导指着二领导说,他去年这个季节也天天发烧。

我:哦。(跟我说干啥

小领导:我那会每天下午给他吃一个苹果,他过一会儿就好了。

我:哦?(你们谈恋爱的么

小领导:你看他现在身体倍棒儿。

我:哦。(不想看

小领导:你看他这怂样,关键时候还得是我。

我:哦?(臭不要脸的什么是关键时候?

小领导:你信不信他一会就得过来看咱俩下棋?

我:哦?(哟哟哟真是臭不要脸的

二领导扫完地消失几分钟,过一会拿着几张纸又匆匆经过。

小领导开始喊,哎哎哎,干哈玩应来回跑!放那让他们整!快点过来看我下棋!

二领导进屋又出来,你个臭棋篓子下棋有撒好看的?

小领导:别磨叽!快点过来!跟着我一起关爱病员!

然后二领导真的坐了过来。

再之后小领导将了我的军,最后对二领导说,你看小西发烧脑子坏掉了真可怜呀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对我说,得了,你回去躺着吧,我俩下一会儿,你不行,还得是我老搭档。

我:zd过来了就要撵我走?(握草?

小领导:有毛病么?

……

我:没毛病。(qnmd快点吃屎去吧!




妈的说好的关爱我呢?

但是咋说呢

我猜他俩肯定有事(大概是我腐眼看人基吧哈哈哈




另,大家要保重身体啊!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