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了烦了烦了

吸吸吸

谢谢西院!

谢谢!
谢谢你呀!
怕我干啥,我超可爱的,一点都不凶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嗨呀,我又不知道说啥了!
真的谢谢你!

叔葚:

占tag致歉
非常抱歉
不适请自行避让,谢谢



表白@烦了烦了烦了 

一直以来我都在看西院的文
直到昨天她说自己是个令人讨厌的人
我要说的是,我!不!同!意!
你都不知道我多喜欢你


刚开始的时候我只记得西院叫烦了
我偷偷私信她的时候都是叫烦了太太
西院很严肃的告诉我不要叫太太(有点怕)
后来我就只敢偷偷点赞什么的


表白开始!开始我的表演。
我觉得西院的文都特别能带动我
从不正经的蛟一开始
每一篇我都十分喜欢,真情实感的让我感受到快乐

我不知道她自己写的时候会不会笑出来,反正我看的时候可是笑完了(哈哈哈哈)

来日方长,温柔还带着细腻,是我坠爱的狗血高干剧情(敲爱的,可是不写了?)

各种可爱的小甜饼,因为小事,他们的互动,让人看完觉得心里美滋滋的甜。

我就觉得西院大概生活中是个可爱的天使吧,但还是有点怕她(哈哈哈)

但是当我看到我要你和典狱司时,那文风变的嗖嗖的,说变就变,那种在社会时局下冷冽而辛辣的感觉,让我有些欲罢不能,这两个故事里面,不仅仅只是爱情,还有他们各自身份的坚持和信仰,活生生活在当下的他们。

还有就是西院开车火辣竟然不被屏蔽?(厉害厉害)

然后我就又猜西院大概生活中是个扑克脸的酷girl,性格里面带点稳。

我觉得西院的文总是带着那种硬朗的坚持,还有一些飒爽的感觉,也许不像其他太太那种春风细雨,润物无声,但是这个感觉让我觉得他们本该如此。

直到昨天看了信仰,虽然不长,但真的很震撼,“共和国战士,倒下了也是一座山,一道岭。”,“侵我国土者,虽强必杀!欺我国人者,虽远必诛!”和“大丈夫生当如此。”他们之间有共同的信仰有同样的坚持,相互勉励又相互扶持,为了身为军人的荣誉。

我记得西院在正经的蛟一里面写,严肃老师说,“我们也有风花雪月,但那风是‘铁马秋风’、花是‘战地黄花’、雪是‘楼船夜雪’、月是‘边关冷月’。”,那种忠诚刚毅坚强的感觉就是他们啊,无论是正副队,还是蛟龙。

其实就是有一群带着这样荣誉感的人在保护我们,谢谢他们!

我现在猜西院大概是一位可爱固执又飒爽的人。(孩怕也要说)

我真的太喜欢你啦。

网络虽然很暴力,但请你不要伤心,你要表达的情感,总有人会接收到!(就是我!我!)

在你每次说谢谢我们还爱他们的时候,我还想说谢谢你!

谢谢你带来的他们,可爱又温柔的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他们!

谢谢西院!!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