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了烦了烦了

吸吸吸

不正经的蛟一




短打











蛟一进北部战区参训





傍晚,徐宏和罗星被抽调走集训






北方大地,天寒地冻,太阳西沉,星光乍现






营房里面暖烘烘,炉子上面的水壶冒着热气






杨锐和顾顺鬼鬼祟祟的抱着东西推门进屋





李懂掀开厚门帘,朝他们身后望了一望,然后帮他俩关门





庄羽和佟莉接过他俩怀里的红薯,陆琛拎起水壶,掀开炉子盖





石头站在佟莉身边红着脸拿起佟莉怀里的红薯一个一个的小心放到炉子里面的碳火上






顾顺站在炉子旁搓手跺脚的大喊,庄羽怀里的红薯也放进去!放进去!这么点不够吃!!






杨锐赶紧踹了顾顺一脚,喊什么喊?不怕别人知道我们偷了炊事班的红薯?!






顾顺赶紧捂住自己的嘴走到李懂身边蹭李懂,然后跟杨锐说,我这不是激动么






李懂撇撇嘴,啧啧啧,看你那没出息的样子






顾顺摸着李懂的耳朵,懂儿,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炉子里面的碳火红彤彤,烤的红薯又软又甜






李懂摸红薯的手被杨锐打掉无数次






佟莉跟李懂说,你先别着急啊,要等队长挑一个最好的给我师父送去咱们才能分啊






李懂揉揉手,嗨,我怎么忘了这茬了呢






杨锐哼了一下,然后拿了一个最大的红薯出了门






庄羽挠挠头,怎么就拿一个啊?







杨锐回头说,我等一下回来吃






李懂猛的一拍大腿,对!星哥还没吃呢!






李懂也挑了个大红薯,带着顾顺去给罗星送红薯






顾顺和李懂找了好久才找到趴在制高点上隐藏在雪里的罗星






顾顺拍拍罗星的头盔,兄弟,隐藏的不错啊






罗星皱着眉,干啥?






然后李懂从怀里掏出一个热腾腾的红薯递给罗星






罗星马上开心,哎呀还是我们懂事儿惦记我啊





罗星爬起来跟顾顺说,那兄弟替我顶一会儿?






顾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罗星按下来顶位






罗星捧着红薯跟他俩说,那就我自己吃啊?






李懂说,你先吃,我俩一会回去吃






罗星哦了一声,回头踩了一脚顾顺的屁股,然后顾顺小声喊,握草!握草!快来!






罗星啃着红薯,喊啥喊啥?别想套路我!






顾顺很着急的喊,快点来看!快点来看!











罗星和李懂一边一个趴在顾顺身边抢着要看瞄准镜,瞄准镜里面徐宏和杨锐正在吃一个红薯







微弱的灯光下,俩个人靠在一起,你一口我一口的






徐宏的眼睛笑成一条缝






顾顺摸着下巴,啧啧啧,说好的回去吃呢?






李懂搓搓手,嗨呀,老年人都不知羞的么?






光线越来越暗,罗星吧嗒吧嗒嘴,准备带上夜视仪继续看






顾顺也想看看夜视仪里面的内容,然后狙击精英们开始了小幅度的争抢






最后一发彩弹打在了杨锐手里面的红薯上






红薯冒了烟






冒了彩烟






杨锐迅速确定了他们三个的位置






……





罗星头顶着一盆水说,你看看你看看!不愧是队长!一发子弹就能确定我精选的复杂又隐蔽位置!






顾顺也头顶着一盆水跟着说,是啊是啊!蛟龙要说最牛还是得是我们队长!!






杨锐左手拿着红薯吃,右手拿着树枝敲他俩头顶的盆,嗨,还行还行一般一般。






说完又抽了几下他俩的屁股,准备进屋,都给我顶好了!盆里面的水结冰才能进屋!李懂监督!






……







我叫李懂,我果然是队长们的亲儿子,嘻嘻











你还在么

希望你还爱他们记得他们啦

忘了该不正经的蛟一第多少了




红薯我们那里也叫地瓜

还有你今年冬天吃烤红薯了咩?






评论(40)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