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了烦了烦了

吸吸吸

他们俩个有问题

宏锐










各军区进行区域军竞。





蛟一参演。





各组各队装备精良,配合默契。





杨锐为了掩护近处的顾顺李懂被飞龙中队长一脚踹进了沟里半天没爬起来。






徐宏为了给杨锐报仇干掉了飞龙中队长。






徐宏撕下中队长的臂章缴了装备,扯着中队长的腿拖到树下绑了起来。






徐宏顺便踹了几脚中队长。





中队长挣扎了几下对徐宏说,“握草?你这是在搞私人恩怨啊?”





徐宏给中队长比了个中指,又狠命的紧了紧绳子。






罗星从高处小跑过来捡完装备然后隐蔽。






罗星看见徐宏蹲下给杨锐揉了揉腰,然后又把杨锐捡起来用胳膊夹在腰上给他比了个手势之后迅速撤离。






罗星掐着通讯器说,“啧啧啧,正副队有问题啊。”





李懂接过话,“他们俩个就是有问题!”





顾顺:“那还用问他们俩个肯定有……”





随后顾顺听见耳麦里哗哗啦啦的声音,然后听见杨锐的声音传来,“闭嘴!”














蛟一相互配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记功嘉奖一样没少。






但是徐宏负了伤,为了掩护蛟一撤离,导致右手臂打了石膏。






徐宏开完表彰大会跟在杨锐后面磨磨叽叽。






“队长,我手臂疼,要你的亲亲才能好。”





杨锐放下手里的水杯,然后给徐宏也倒了一杯水,摸了摸徐宏的石膏,“别瞎说!”






“队长,亲我一下就不疼了!”






杨锐看看外面没有人,捧着徐宏的脸,“啵”的一下。






“队长,我能不能一说疼你就亲我一下?”






“滚!”












中午吃饭,徐宏挤在杨锐身边,“队长,我手臂疼!”






杨锐赶紧站起来去找找炊事员要了个小勺子塞给徐宏,然后敲敲徐宏的石膏。






杨锐把肉都给了徐宏,然后看着徐宏慢条斯理的慢慢吃饭。






李懂嘟嘟囔囔的小声说,“副队为啥不去吃病号餐在这磨磨叽叽干嘛啊?”






庄羽小声说,“他们俩个有问题!他想赖着队长!”





李懂吃着盘子里的肉,“啧啧,老年人真辣眼睛。”






午饭之后,蛟一围在一起吃苹果,徐宏大步流星的走到杨锐身边,“队长,我手臂疼!”





杨锐按住徐宏,掏出匕首快速切了一块苹果塞进徐宏嘴里,又敲了敲徐宏的石膏。





徐宏开心的看看队员,然后说,“嗨呀,苹果可真甜。”





蛟一:噫……搞什么啊






吃完苹果的蛟一各自回寝室午休。





顾顺看见杨锐爬上床把徐宏的枕头拿到下床上和自己的枕头放在一起板板整整放好。





顾顺拉过李懂,“懂儿,我们今天中午试试咱们的床铺能不能睡下俩个人,咋样?”






李懂:“不能不用谢谢。”













徐宏躺在杨锐的小枕头上,“队长,那会敲我石膏干嘛啊。”





杨锐翻了个身,背对着徐宏,“警告你啊。”





徐宏用腿夹住杨锐,“警告我什么啊?”






“警告你不要乱讲啊!”





“我会乱讲什么?”





“……”






“队长,那你让我抱着睡。”





“不行。”





“队长,我手臂疼!”






“…来吧来吧…”






徐宏搂着杨锐一觉睡得十分惬意。





午睡徐宏醒来,杨锐已经起来坐在桌子边看书了,徐宏有点委屈,“队长,我手臂疼!”





杨锐眨眨眼,“到底怎么才能不疼?”





“那你到是多亲亲抱抱我啊!”





……





石头抱着脸盆路过,差点摔倒,“哎呀,卧槽!莉莉!!队长他俩有问题!!”












谢谢你还在

谢谢你还爱他们

你还在么?






评论(62)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