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了烦了烦了

吸吸吸

我要你 【上】


锅碗瓢盆都是我的
bug ooc 私设啥啥的
就是想让正副队进蛟龙前就有事!!







徐宏接到命令到我国西南地区戍边。


想不到越南近阶段侵占了西南地区法卡山地区,修筑工事,建立观察哨,埋设雷障。


竟然还利用居高临下的有利地形经常向中国境内开枪开炮。


军委忍无可忍,委派徐宏所在的广东军区第54军进行还击作战,并一举收复了法卡山诸阵地。


还击战胜后,由于徐宏战功显著,被临时授命在此驻训待命,并时刻关注越军的动态。


越军惨败后竟暗自调集兵力兵器,于深夜发动了团级规模反扑。


对徐宏所在的法卡山的3个班级阵地发起猛攻。


打得黑天血地,越军整连整排发动密集冲锋,斗志顽强,气势惊人。


徐宏灰头土脸的趴在战壕里面,看着他的战友冲上去然后倒下。


警卫死死的按住徐宏不让他出去冲锋。


在徐宏打算以身报国的时候,杨锐带领蛟龙一队犹如神兵天临一般出现在他眼前。


杨锐很自然的问徐宏:“你怎么样?”


徐宏答:“还行还行。”


徐宏身体疲累,他使劲瞪着眼睛认真看杨锐有条不紊的安排指挥作战计划。


越军还是拼死顽强抵抗,发起新一轮进攻。


新的爆炸点就在他们所在的战壕附近,杨锐迅速扑倒徐宏,将徐宏罩在身下。


徐宏听见自己的心跳的比炮声还大。


尘土过后,杨锐从徐宏身上刚爬起来。


徐宏还没来得及道谢,警卫员带来3个哆哆嗦嗦逃兵。


杨锐看了一眼徐宏,抬手就要枪毙逃兵。


徐宏赶紧拦下:“你要干什么!!”


杨锐:“他们是逃兵!”


徐宏激动的大喊:“他们是我的兵,这是我自己的家务事!请你管好自己的人!”


杨锐冷笑:“那我到是看你要怎么处置他们。”


越军在杨锐带来的优势炮火下碰了个头破血流,扔下几百具尸体无功而返。


杨锐带着蛟一乘胜追击,誓要拿越军祭刀祭亡灵。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杨锐上学时候最喜欢的一句话。




杨锐全胜回来的时候脚踝断裂,需要就地休养。


上级也下令安排蛟一在此休整,稳固战地。


杨锐拄着拐杖找到徐宏,杨锐对徐宏说:


“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海军陆战队蛟龙特种大队,一队长杨锐。”


徐宏:“广东军区54军,连长徐宏。”


他们相互敬礼,握手,杨锐冷漠的继续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376条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条例》,逃兵战时从重的军法原则,对于你对逃兵的模糊态度,我可以将你告上军事法庭。”


徐宏看一拐一拐着瘸了的杨锐说:


“你找我就是为了逃兵?”


杨锐:“我只希望你不要害了他们,也别害了自己。”


徐宏笑道:“至少我不会想要杀他们。”


杨锐平静的看了徐宏一眼,转身走了。





全部休整后,在一个太阳能把石头晒化的炎热的下午,徐宏训话:


“你们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你们知不知道自己的使命?”

“你们脚下站立的地方是中国!要用生命和尊严去捍卫和守护!哪怕是天上下火,风里夹刀我们都要坚守!”


“祖国河山一寸不能丢!记住自己的使命!”


“你们是军人!我要你们记住!将军本无种!男儿当自强!”


“怕,就会输掉一辈子!”


“我会将逃兵三个人遣送回军区司令部处置,战时若再有逃兵,我会就地击毙,绝不留情。”


杨锐站的远远的盯着徐宏训话,然后队伍解散。


杨锐的蛟一在解散的队伍里面纹丝不动。


徐宏诧异,杨锐面无表情的瘸着走过来对徐宏说,


“将不下令,兵不卸甲,我的人,我自己管好。”






深夜,外面的野猫叫春,徐宏烦躁的翻来覆去睡不着。


徐宏早就认识杨锐,他们在学校是同期的。


杨锐作为尖兵,在野外驻训的时候做过徐宏他们队的战地课指导,一大群学员都在认真听杨锐讲布防,只有徐宏盯着杨锐的嘴唇失了神。


杨锐经常回来做报告,匆匆来匆匆走。


大概杨锐都不记得徐宏,徐宏却对杨锐窥探已久。


徐宏觉得杨锐大概是会夺人魂魄的精怪。要不为什么从驻训回来以后他翻云覆雨的梦里的对象全是杨锐。


徐宏不敢相信这次的增援是杨锐,他毕业的时候杨锐早已不知去向,四处都打探不到。


徐宏越想越烦索性下床抽烟。


他光着膀子站在窗前。


借着透亮的月光,意外的看见杨锐瘸着腿一次一次的从屋里拿饼干喂猫,拿水给猫,耐心极了。


一点都不像今天还要送他去军事法庭的人。


杨锐的背心因为太热掀到肚脐上面,背心后面已经被汗打湿,湿乎乎的一片。


徐宏似乎看见了他亮晶晶的汗慢慢的汇集,最后消失在背心里。


徐宏盯着杨锐露出来的腰,心里暗骂还他妈这么瘦!


徐宏再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光着膀子叼着烟踹开门出去了。

徐宏走过去蹲在杨锐身边,他哑着嗓子跟杨锐说:


“你知不知道这些猫也是会食饱思淫欲的?”


杨锐听后挑眉看徐宏,说:


“嗯?我看该不会是你在食饱思淫欲吧?”


低沉的嗓音和狭长的眼尾令徐宏心头一颤。


徐宏心里骂了句,操。


徐宏猛吸一口烟,扣住杨锐的头对准杨锐的嘴,把烟渡了过去。


然后扔掉烟屁股,将咳嗽的杨锐打横抱起来。


杨锐挣扎的低声骂到:“我操你妈!徐宏!你干什么!”


徐宏的手狠劲的揉搓着杨锐干裂的嘴唇说,


“闭嘴!现在是我要操你,干你。”











规章制度什么的是xjb写的
谢谢今天的你还爱他们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29)

热度(2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