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了烦了烦了

吸吸吸

怎么可以吃兔兔??

 顶风作案

之前点梗的

吭吭哧哧整出来个没头没脑虎叽叽的沙雕文

玉兔懂!

谢谢点梗给灵感的小可爱!

可是让我给写毁了(请别打我











快到中秋节了。





今年李懂他们队做五仁月饼。





李懂身为02798号玉兔,奉命下凡查收今年花生状况。





李懂变成兔子趴在地里摇着尾巴给杨锐发送信息。




今年花生瓜子都大丰收,全部粒粒饱满,油脂丰富!





杨锐回,收到。




李懂摇着小尾巴继续发,那我能去徐仙人的地里吃点东西么?




杨锐回,管饱。











李懂蹦跶到徐宏的地里,丢掉啃了一半的小白菜,开始挖胡萝卜。





李懂竖着耳朵摇着小尾巴,咬着胡萝卜,继续给杨锐传消息,队长,徐仙人家的胡萝卜鲜嫩多汁,色泽艳丽,肉质脆密,含糖量高,口感一级棒。





杨锐回,哦?带几根回来尝尝。





李懂开始撅着尾巴开始刨胡萝卜。





突然,李懂觉得耳后一凉。





接着李懂就被薅着耳朵拎了起来。





顾顺拎着李懂的耳朵把李懂从地上拎起来,“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李懂一脚蹬在顾顺的鼻梁子上,“死狐狸精!莫挨老子!”





李懂掉在地上变成人形。





顾顺呲着牙抬头看了看月亮,又伸手去摸李懂的耳朵,“今晚月亮真圆呀。”





李懂用耳朵抽掉顾顺的手,“莫挨老子!”





顾顺拽住李懂,“懂儿,哥都一年没见你了啊,你怎么这么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啊!”





李懂的耳朵小幅度摆动,“哼,你才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我们玉兔很忙的!”





顾顺拉着李懂往顾顺的车上走,“走!哥带你吃好吃的去!”





李懂跳起来摸了一把顾顺的露出来耳朵,噫,腐败的死狐狸精把自己搞的溜光水滑的!





李懂一边走,一边偷晃着尾巴给杨锐传信息,那我晚上可以和顾顺玩一会儿么?





杨锐回,啧啧啧,去吧去吧。











李懂坐在副驾驶晃着小腿,从衣服兜里掏出一块月饼。






“给你,今年的样品。”






顾顺手握方向盘用力努努嘴,“喂我一下!”






李懂把月饼递到顾顺嘴巴边,“尝尝吧,我亲手做的。”






顾顺咬了一口,“还五仁啊?”






李懂也跟着咬了一口月饼,“对啊,五仁啊,有意见?”





顾顺赶紧说,“没意见没意见!我懂儿今年做的五仁月饼,口感紧实,馅料丰富,五仁在嘴里层层递进!简直人间精品!”






李懂皱了皱鼻子,“少废话!老子是玉兔!还有你去年就是这么说的!”






顾顺赶紧摸出一杯新鲜的胡萝卜汁递给李懂说,“没有没有没有!”






李懂瞪了一眼顾顺,接过来眼睛看着窗外开始喝。






“顾顺,人间可真好。”





顾顺腾出一只手揉李懂的毛寸,“只要有你哪里都好。”





李懂的大耳朵蹭了一下顾顺的手。











顾顺和李懂收了本体的耳朵,在一排小吃街下了车。





“懂儿,他们家你肯定绝对没吃过!他们家特别好吃!”





老板招呼着顾顺和李懂坐了下来。





顾顺打开一罐啤酒,喝了一口,“老板,老四样!”





李懂偷着喝了一口顾顺喝过的啤酒,死狐狸精!都不说想我的!






老板很快上了菜,顾顺递给李懂一铁签子肉串,“快尝尝!你绝对没吃过!”





顾顺看着李懂咬了一口,赶紧问,“咋样?好吃不?”





李懂点点头,“好吃,好像确实没吃过。”






顾顺满意的说,“他们家这个烤兔子啊…”






李懂突然炸毛,“顾顺你带我吃兔子??”






李懂站了起来,指着烤串,“怎么可以吃兔兔?”






顾顺快速反应了一下,对老板大喊,“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






顾顺说完扔下钱,赶紧拎着李懂走。






李懂坐在车上,有点难过,“人们不爱兔子了么!”





顾顺说,“爱呀爱呀!兔兔那么可爱!”






李懂瞪着顾顺,“我就是兔子!你还带我吃兔子!!”






顾顺赶紧盯着李懂真诚的说,“你是玉兔啊!你和它们不一样啊!你们不一样!!那些凡夫俗兔怎么能和你比!”






李懂盯着顾顺的眼睛,哼死狐狸精花言巧语的!






顾顺继续说,“我懂儿就是兔中精品!!!”






李懂还是有点难过,薅着顾顺的耳朵说,“你以后不许吃兔子了!!!”






“是是是!保证不吃兔子了!”












李懂使劲拧了一下顾顺的耳朵,然后拿着刚刚喝了一半的胡萝卜汁继续喝。






“顾顺,接下来干啥去啊?”






顾顺揉揉耳朵,跟李懂说,“回家。”






“回家干啥啊?”






顾顺抓起李懂放出来的本体兔耳朵咬了一口,“顾顺要回家吃兔子!”






“???死狐狸精你刚说以后不吃兔子的!!”







……











我这个沙雕写了啥?

哈哈哈哈谢谢你能看到这!

谢谢你还爱他们!

希望你快乐!

明晚删



评论(2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